阿荼_略略

☆ 更新随缘!!!咕咕咕咕咕
目前坑:凹凸雷安
/日常爬坑

【校园演出要扮演骑士的安迷修和帮忙对台词的雷狮

       “我的,公,公主殿下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“重来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的公主殿下,我以我的生命起誓,愿…………(忘词)”

       “重来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的公主殿下!我以我的生命起誓,愿将一切都奉献给您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……再说一遍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的公主殿下,我以我的生命起誓,愿将一切都奉献给您。”

       雷狮笑了。

       “长大了别赖账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*上色糙( ´_ゝ`)

*这张和前一张算是对雷安cp的初印象(什么奇怪的初印象

更新了一下!保存了很多进度图结果放错一张(蠢哭

评论(11)

热度(147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